365bet网站-365bet官网-首页

365bet网站-365bet官网-首页

365bet网站

365bet网站

为民解忧办实事,一日喜获双锦旗

日期:2024-02-23 10:46 来源: 365bet网站

  1月31日,福清市玉屏街道金墩社区和新世纪商厦业主代表分别将印有“党建融合促发展,共驻共建显担当”“供水保障‘润民生’,安全饮水‘润民心’”的锦旗送到福清水务公司,对公司积极协调解决用水问题表示感谢。

  新世纪商厦位于玉屏街道金墩社区,其内部管网年限较久、老化严重,二供设施经常发生故障停水,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该商厦业委会原计划进行二供设施改造,咨询多家公司后均因价格较高无法开展改造工作。福清水务公司第三党支部与金墩社区党支部为共建单位,公司了解到该商厦的改造困难后,赴现场察看,为其制定改造计划,协助联系设备厂家,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大大降低了改造成本,让用户享受高质量服务。

  这两面锦旗不仅是肯定和认可,更是鼓励和鞭策。福清水务公司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致力帮助用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满意度与幸福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