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网站-365bet官网-首页

365bet网站-365bet官网-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罗源原水公司党支部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 展未来初心不改”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10 09:29 来源: 365bet网站

11月8日,罗源原水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罗源县西兰乡磹石村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 展未来初心不改”主题党日活动。

在驻村书记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西兰乡磹石村宣传片,参观了罗源县人民游击队磹石驻地旧址、红军标语、叶飞卧室等红色革命遗址,通过遗址内陈列的物品、墙面的照片及行军路线等资料,让党员同志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以及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郑洪忠强调,365bet网址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以平和的心态对待岗位调动,以豁达的胸怀处理得失,以奉献的精神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