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网站-365bet官网-首页

365bet网站-365bet官网-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党建品牌展播丨福清水务公司党委

日期:2023-10-31 17:50 来源: 365bet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旗红引领水投蓝”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全面推进“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建设。即日起,中闽水务集团开设“优秀党建品牌展播”专栏,分期推送所属企业党组织在党建品牌创建方面的好经验、好成效。

  今天展播的是

  福清水务公司党建品牌

  党旗红引领水投蓝·三福水

  品牌内涵

  福清市隶属于福建省福州市,是国内仅有的一座汇聚“三福”的城市,素有“三福之地”的美誉。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福清水务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立足民生根本,用“三福水”涵养“三福之地”,将优质水和服务送进千家万户,助力推进福清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品牌标识

  

  标识释义

  标识以红、蓝为主色调,在标识上方跳动的红色火苗,代表着“党旗红引领水投蓝”,以党建引领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间的蓝色水滴和两侧的管钳、管道,象征着福清水务公司在党的领导下,立足民生根本,将优质供水和服务送进千家万户,用“三福水”涵养“三福之地”。正中央的党徽则意味着福清水务公司始终把“心中有党”放在第一位。

  书记讲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