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网站-365bet官网-首页

365bet网站-365bet官网-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福安水务公司开展 “‘青’尽全力 创城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9-21 20:02 来源: 365bet网站

人以城为“家”,城以人为“本”。为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力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9月18日,福安水务公司团委联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同来到前进社区开展“‘青’尽全力 创城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公司青年团员沿街进行节水知识、创城知识宣传,发放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服务卡,参与城市卫生环境维护,并发出宣传手册、青年文明号服务卡近三百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知度、支持度和参与度,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下一步,福安水务公司将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持续推进保障供水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彰显新时代国企担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