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网站-365bet官网-首页

365bet网站-365bet官网-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中闽水务集团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3-08-29 15:50 来源: 365bet网站

8月28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忠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集团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擘画了集团公司今后五年发展的战略蓝图。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利用各类传播载体,推动学习深入基层,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热潮。二要对标对本、细化举措。紧紧围绕集团公司“3332”发展思路和“五大工程”重点任务,坚持“城乡一体化、涉水一条龙”,立足主业,聚焦供水、环保、工程三大板块,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创一流。三要推动落实、转化成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统筹推进高质量党的建设、高品质用水保障、高效能管理体系、高素质人才队伍、高认同企业文化,当好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

附件: